当前位置:芙蓉文章网 人生感悟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中英文对照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中英文对照

收录时间:2021/5/21 11:30:21

关键字:阿甘  巧克力  信守  美国  

阅读:190

1.his back i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不仅指出了后背的弯曲,而且顺便损了一顿政客的腐败。一语双雕。

2.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尝到哪种滋味.为什么说巧克力而不说棒棒糖呢,因为在美国巧克力通常有十二快或二十四块,每个都有不同的包装和口味形状和颜色,以前没有标志。只能拆开放在嘴里,品尝了之后才知道个中滋味。

3.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re going. where they've been. 通过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别人很多的东西。

4.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别人没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妈妈从小就给阿甘一种自信。

5.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傻人做傻事。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个人是看她的行动而非外表。这是典型的阿甘用语。

6.we were like peas and carrots. 豌豆和胡萝卜丁,一个圆的,一个方的;一个红的,一个绿的。它们的共同点虽然没有太大的味道但营养非常高。故但在美国烹饪时做为主食的点缀,而且它俩都是同时出现。故引申为形影不离。

7.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与其可以传递不同的信息,在电影里阿甘妈妈侧身,眼神里充满的诱惑,对校长暧昧的说了这句话。校长没有领会错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8.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美国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时非常典型的美国教育。

9. son-of-bitch. 狗娘养的、狗崽。骂起人来过瘾!

10.sure as hell was. 绝对可信,铁板定钉了,敢以人格担保的可信,就是这种感觉。

11.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成为我自己么,真实的,本色的自我?

12.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没人在乎你是谁,女里女气的男人,明显的骂人的话。

13.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滚到车上来!

14.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夸奖别人一定要把这句话挂在嘴上。

15.just like that ,she was gone. 就这样,她走了。阿甘一生最爱的人走了,不知该说什么,一切仅在不言之中,阿甘有一点点的心酸,有一点点的无奈。但是更多的一种感觉是:上帝的存在。

16.i do not know much about it ,but i think some of america's best young men served in this war. 阿甘对战争不了解,但他知道美国的新鲜血液都战死在越南的战场了。

17.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细雨,瓢泊大雨

18.there ain’t something you can find just around the corner. 形容很不容易找到的东西。

19.the secret to this game is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ever ,ever take your eye off the ball. 为了表达“永远”的口气,口语中要每句说得很清楚

20.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都是计划的一部分。宿命论!

21.army’s value=loyalt,duty, respect,selfless,service honor,ivtegrity,pessonal courage . 每个单词的首个字母连起来就是ldrship=leadship.美国军人的七项素质。

21.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类的一大步。

22.a promise is a promise.(made a promise and keep a promise). 信守承诺。阿甘信守了承诺,最后也得到了最好的回报。

23.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我承诺的人。

24.where the hell is this god of yours? 他妈的你的上帝在哪里?

25.there is only so much of fortune a man really nea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一个人真正需要财富的就那么一点点,其余的都是用来炫耀的,正应了中国的古话:纵有广厦千间,夜眠三尺之地。

26. you got to go when you got to go. 不得不去洗手间的时候,不得不去。

27.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28.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继续前进。

29.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阳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无数的亮点在闪闪发光。

30.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用情至专!

31.i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母亲:别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wǒ men注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注定是你的妈妈,并且我尽我的全力去做好

32、 his back is as crooked as a politcian 他的背弯的象个政客(美国式的政治调侃)

33、life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er gonna to get 生活象盒巧克力你不知道你将得到什么 (应该是本片最传世的经典之作了吧!)

阿甘  巧克力  信守  美国  

精彩推荐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24 芙蓉文章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1019821号     豫公网安备41032202000179